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协会赴宁波开展版权登记宣传培训工作

协会赴宁波开展版权登记宣传培训工作

文章摘要:

上传时间:2017年3月28日  来源:浙江省版权协会

wujiangzuo.jpg

2017年3月21日,主题为“崇尚创新,保护版权”的宁波市版权工作培训班在宁波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开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版权处调研员、省版权协会秘书长吾晓红会同浙江版权服务中心作品登记部工作人员参与授课。

培训期间,吾晓红就版权概念、意义及如何保护与运用作了详细介绍,通俗易懂的语言,加上生动有趣的事例,让现场听众忍俊不禁,穿插的知识问答也把培训气氛推向高潮。其后,作品登记部工作人员就版权登记相关程序进行了细致讲解,让与会人员更直观了解版权登记操作流程。

宁波国家大学科技园聚集了许多优秀文创企业,在影视传媒、动漫游戏、软件服务、信息服务、工业设计等方面有大量产出。本次版权工作培训班的开课,使园区企业不仅对版权的认识与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企业文化衍生品的开发、利用与保护有了更充分的自信,有助于利用版权提升作品的经济价值,丰富和促进宁波的文化产业。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