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协会举办作品自愿登记工作学习培训会

协会举办作品自愿登记工作学习培训会

文章摘要:

上传时间:2018年9月4日       来源: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作品自愿登记工作,8月30日,省版权协会在湖州举办作品自愿登记工作学习培训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局长、省版权协会会长单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协会秘书处、版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协会和中心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作品登记基本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单烈会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协会和中心上半年在版权登记、版权宣传、版权保护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几项要求。他指出,做好版权工作务必要抓住版权国际化、数字化、社会化等特点,精准定位、明确职责,依法办事,热情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增强学习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完善自我、与时俱进,从而厚积薄发,不断提高版权公共服务的声誉度、美誉度、权威性、公信力,打造好浙江版权公共服务品牌。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