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浙江新闻出版影视业“走出去”工作经验交流 及培训会议在宁波召开

浙江新闻出版影视业“走出去”工作经验交流 及培训会议在宁波召开

文章摘要:

上传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浙江省版权协会

        12月4日至5日,浙江省版权局召开省新闻出版影视业“走出去”工作经验交流及培训会。全省各图书、电子音像出版单位,部分印刷复制、发行单位和文化公司的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上,省局版权处调研员吾晓红就全省2017-2018年度新闻出版和影视“走出去”工作基本情况做了总结,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走出去”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单位在“走出去”工作进程中的经验。听取汇报后,省局版权处处长严庆荣对新闻出版和影视“走出去”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要求。

会议还安排了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进行了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版权贸易与中外交流》的培训,现场互动良好,气氛活跃。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